吐槽,写文,以及秀恩爱【?】
 

接着槽

巧合太多我都快懒的槽了……请叫我晴天战士【x】【禁止洗干净吊着当晴天娃娃】

我说的这几个都是最近两天的事情

 上次忘记游戏里谁说的沙漠大沙尘暴去钓鱼
我和科诺找地方踏点
我记得我说过一句你现在赶紧钓。。不然我过去八成要天晴 

顺利的拍到沙漠星空脸


 之前拜12神
从森林的晴空到海都的小雨到沙漠的暴雨,巨龙的小雪,魔都最后一个
妖雾
拜完抬头瞬间,晴空万里出星星头顶挂月亮

简直。。。 


 昨天和老爷聊天,我忙他休息然后他又去爬巨龙挂机

 随便聊到个啥我说了句【你获得一只蓬松的hq奥拉,闪闪发光】
他下一秒截个图说我在这挂机一个半小时各种下雪,你刚发完就晴天了 

 老爷笑的差点从城墙上掉下去【 


 一次两次就算了

三次我已经日狗了 

日狗到如今……

海德林我开箱子拜你啊给我我要的装备好不好……





评论(2)
热度(2)
© 海德林的晴天娃娃 | Powered by LOFTER